留学党一只。
目标图力文力技能点提升。
成为一个画师…!

O_O啊!我的两只眼睛一边大了!

叶黄双箭头注意.

Ooc注意.

甜的要死注意.

 

“…喂你什么人啊一上来就让我所有的话都直说重点.多大仇!”

“本剑圣每一句话都是重点好吗!”

“不过看在今天我心情不错,你要问啥,快点说.”

“哈???我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啊有啊!队长郑轩景熙宋晓瀚文我都很喜欢啦!!!”
“其实王杰希那家伙也不错只不过长得稍微有那么一点吓人.”

 

“什么什么?不是那种喜欢?你说是哪种啊?”

“噢噢噢.”

“有啊有啊.怎么可能没有喜欢的人呢!是个人都会有吧!”

“操!想让我回答问题就别让我少说话好吗!”

“咳咳.他是个傻逼!!!”

“不仅是个傻逼.还是个脸T!”

“你知道荣耀的那个骑士吗,不是有个嘲讽吗???他就站在那里什么都不干就跟开了嘲讽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是挺心疼他每次都被集火!”

“还是个烟鬼!还有肥肉!一掐软软的!!!

你知道我进选手群是怎么进的吗!就是因为他投了反对票所以其他人都投了同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找他pk是一件非常爽快的事情!”
“虽然我很少赢,而且每次输了都会被嘲笑!!!”

“但是不得不承认.”
“他很强.”

“比我认识的任何人都强,甚至周泽楷.”

“我还记得他在嘉世的时候所谓 ‘斗神’的那个称呼.”

“真的是,名副其实.”

“当然也不是说他的君莫笑弱啦….毕竟荣耀教科书可不是摆在那里看的.”

“他虽然很欠揍,但是对于荣耀的热爱是我永远也比不上的.”

“他也有自己一套温柔的方法,不知不觉的你就笑出来了.”

“当时我跟他说,你一定要回来.”
“他的表情很复杂,但是他微微叹了口气好像把所有的不开心都给吐出去了一样.”

“然后他抬头直直地看着我的眼睛,说好.”

“……我就感觉我僵住了.”

“他???他除了在我生日的时候送过我一包秋葵还有我嗓子哑了的时候送了一箱辣条就什么都没干了.”

“噢!有一次生日他直接飞过来找我的.”

“哈哈,那天玩的真是开心.”

“大家对他也都是爱恨交加吧我觉得.”
“怎么说,就是讨厌不起来.”

“或者…我喜欢他也不一定.”

“嗯,大概是我喜欢他吧.”

 

“我退役的那一天他也来了.”

“他就像那天在兴欣网吧一样,用那种认真到洞穿的眼神看着我.”

“当时下着雾,一切都不太真实,就连他也是不真实的.”

“我知道他有话想告诉我.”

“但是我不敢猜想那是什么.”

“我害怕我会失望.即使我是剑圣,但我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我也会害怕.哈哈.”

 

“但是…如果,我是说如果.”

“如果可以回到那时候的话.”

“不管他会说什么,我..我都会跟他说我心里最真实的想法.”

 

“我喜欢你,叶修.”

“很喜欢…很喜欢.”


评论(1)
热度(22)

© whatanactualfu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