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党一只。
目标图力文力技能点提升。
成为一个画师…!

O_o呵呵又是我.

叶→黄注意.

Ooc注意.

甜的要死注意.

 

“你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

“哥喜欢的人多了去了.”

“隔壁家小明我也挺喜欢的啊.”

“还有战队里的大家和联盟里的大家.”

“都是有什么事一起扛的人.”

 

“啊?不是这种喜欢?是哪种.”

“噢.”

“我的确喜欢过一个人.”

“他很吵.”

“真的很吵!就是等于3000只鸭子那么吵.”

“几乎一有空就会找我pk.”

“搞得我也是烦得要命.”

  "他是蓝雨的剑圣,是联盟出色的机会主义者."

  "赛场上的他非常出色,当然比不过我就是了."

  "下了场,人家跟敌人混的比谁都熟,我也是挺佩服这一点."

“他安静下来的时候有些令人不适应,但是也别有一番风味.”

“在阳光底下他的眼睛亮亮的,感觉像在白天绽放的星辰一样.”

“咳咳,文艺了文艺了.”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那天晚上他帮我刷记录的时候.”

“他对我说,你一定要回来啊.”

“我说好.”

“他爱吃小笼包,也爱吃西湖醋鱼.”

“他有点不爱吃葱花和香菜,所以我带他出去吃饭的时候从来都避开这些东西或者不让服务员加.”

“他最讨厌的食物是秋葵.”

“他曾经在我生日的时候给我买了一条冰雨的项链,等比例缩放的那种.”

“当时他对我笑的特别好看.”

“如果闭上嘴会更好.”

“他说,总觉得你带起来会很好看.”

“很多人都嫌他烦,就连有些粉丝也.”

“这么一说我都有点心疼他了.”

“但是我就是喜欢他啊.”

“很喜欢很喜欢.”

 

“什么?你问后来?”

“我倒希望我们两个之间有后来可讲.”

“真可惜.没有.”

 

“因为我直到他走的那一刻,都没有明白我自己对他的感情.”

“等我理解的时候,早就太晚了.”

“这就是命吧.”

“不得不信一次了.”

“但是如果我现在还有机会的话.”

“我一定会冲上去,紧紧的抱住他.”

“我一定会说.”

 

“我喜欢你,黄少天.”

 


评论(6)
热度(17)

© whatanactualfu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