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党一只。
目标图力文力技能点提升。
成为一个画师…!

#完全不知道想讲什么系列#

黄少天有个小爱好.

每次吃完晚饭他都会在坐餐桌旁边的高脚椅上看自家叶修刷碗.

而且你说他看就看吧,他还不好好看.

人家把另外一把高脚椅也倒腾过来,一摆,自己躺在两个椅子上面晃晃悠悠.

哦不对.就算是矮脚板凳他也喜欢这么干.

平时吧,自己稍微串一串就下来了.毕竟矮脚的重心低,也不怕摔.

 

 

黄少天躺在椅子上尖叫,“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快来帮我!!”

叶修白了他一眼,手上的动作没停.

“我下不来了!!!!啊啊啊啊要摔了要摔了本剑圣这么帅的一张脸摔地上怎么可以啊好高啊好高!!!”黄少天继续尖叫.

“…平时你自己不就能窜下来吗.”叶修低头在海绵上面挤了点泡沫.

“可是我现在下不来了啊啊啊啊啊!!!!”黄少天一脸惊恐的扒在椅子上,身子抖啊抖啊的.

…精神病犯了吗.叶修想.

“你自己试着往下串.慢慢下来咱不着急.”

 

 

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起了身,使劲把腿往里缩.

他刚想惊喜的叫, “叶修你瞅瞅我起来了!”

嘴一张,一个 “叶”刚吐出来就觉得身体再往后倒.

..噢.

他绝望的一把拍在桌面上.

多么巧合,他拍在了一盘子哈密瓜上.

又是多么巧合,那盘哈密瓜啪唧扣在他的脸上.

又是多么巧合,他那天正好坐的是高脚椅.

 

 

“嗷!!!!!!!”

 

 

然后就是特别吵得哐啷一声.

 

 

叶修:……….

装哈密瓜的盘子:………..

倒在地上疼的不行的椅子:…………

 

 

黄少天可怜兮兮的从一子底下爬出来,鼻子一酸.

叶修特别懂他,立马就捂上了耳朵.

“卧槽叶修你不要脸!我都说了我要摔了没开玩笑真的真的!!!你居然不相信我!爱呢!!!我们之间的爱呢!!!!”…

 

 

叶修觉得,no zuo,no die.

这句话倒是真的.

今天的叶修,也在一如既往的为黄少天的智商感到担忧呢.

评论(2)
热度(14)

© whatanactualfuck | Powered by LOFTER